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碶:青年志愿者开展全民节水宣传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9

来源:中国网 佚名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节水意识,“3.22”世界水日来临之际,新碶街道红梅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全民节水行动,共建生态家园”的节水宣传活动。呼吁辖区居民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为居民详细介绍了“各种节水器具”、“阶梯式水价”、“家庭节水小常识”等各种节水知识。工作人员也到各小区张贴节约用水宣传单,让辖区居民在了解更多节水知识的同时,积极加入到节水行动中来。

  节约用水不是一时之举,更要贯穿于我们生活习惯始终,此举意在倡导辖区居民牢牢树立节水意识,为打造节水型社区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