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去年我国接受捐赠破1100亿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30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潘跃)中国慈善联合会今天在京发布《2015年度中国慈善捐助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境内接受国内外社会捐款捐物总额共计1108.57亿元,较2014年增长66.31亿元,创历史新高。其中,货币及有价证券捐赠占76.2%,物资捐赠折价金额占23.8%。

  国企与民企捐赠双双上涨。2015年,企业捐赠额达到783.85亿元,约占捐赠总额的七成,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是捐赠的主力军。报告的分析样本中,民企和国企的捐赠均有较大涨幅,分别占企业年度捐赠总额的52.24%和32.77%。年度捐赠总额超过亿元的企业共有29家,民营企业表现亮眼,占比接近半数,前五名依次为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万达集团、世纪金源集团、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森马集团。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