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全国网络扶贫现场推进会在宁都召开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30

来源:江西日报

  11月29日,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一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实施《网络扶贫行动计划》,总结交流地方和部门的做法经验,全国网络扶贫现场推进会在宁都县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扶贫办联合江西省委、省政府共同举办。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庄荣文、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省委常委赵力平出席会议。

  会上,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15家单位联合发起的网络公益扶贫联盟正式成立。会议还开通了国家贫困县名优特产品网络博览会平台,启动了网络扶贫“双百”项目,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江西省政府签署了网络扶贫合作框架协议。京东、阿里等网信企业与赣州市、吉安市、宁都县等18个地方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当日下午,参会人员还考察了宁都电商园、赖沙电商村、小布镇“互联网+农家书屋”、网络扶智开展情况等。(记者唐燕)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