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宁波:八旬老太捐款6万建立"圆梦"基金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14

来源:现代金报

  近日,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来到宁波市慈善总会捐出6万元,说要用于助学。

  老太太穿着很朴素,也非常低调,不愿意透露具体的年龄、以前从事的职业及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宁波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和老太太在聊天过程中得知,她姓唐,是坐了好长时间的公交车才到慈善总会的。按照老太太的想法,用这6万元建立“圆梦”慈善基金,主要用于圆贫困学生大学梦。“我只是想为需要帮助的孩子读书尽一点点力,我以后还会捐款扩大基金。”唐老太太说。

  据了解,唐老太太的善举,只是今年社会爱心人士建立小额冠名基金的一个缩影。截至昨天,今年宁波市慈善总会新建或扩大小额冠名基金23个,到位善款126.7万元,其中新建“小太阳基金”17.5万元、“兴进慈善基金”10万元;“晴朗基金”扩大50万元,累计250万元。“一点点爱”基金扩大16.9万元,累计24.8万元。宁波市慈善总会累计建立小额冠名慈善基金84个,到位善款555万元。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