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北京通州:“雾霾”来袭 京通医院为辖区志愿者送“关罩”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0-26

来源: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志愿者顶着雾霾为大众服务

中仓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新全、宣传部长张建竹接过口罩

社区工作者为志愿者发放 “防雾霾”口罩,让他们戴上口罩工作,减少雾霾天气对呼吸道、支气管的影响。

  2016年10月19日,雾霾再击通州新城,玉带河东路近距离能看到中仓辖区志愿者正在“雾霾”中为行人做文明交通指引。

  途经玉带河东路,京通医院党支部书记看到中仓辖区志愿者正在“雾霾”中为行人做文明交通指引,看到此景,京通医院党支部书记立即致电“红细胞志愿服务队”,并安排小组负责人马上调拔一箱“防雾霾”口罩送至中仓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新全、宣传部长张建竹手中。

  中仓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新全表示:京通医院“红细胞在行动”,总是在关键时刻行动,为辖区志愿者送来“关罩”,及时为马路上的志愿者、防卫工人等送来“防雾霾”口罩,保护志愿者身心健康,充分发挥社会党组织与社区的联动作用,为辖区健康奉献力量。

  社区工作者表示“街道社区能平安,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苦劳动,看到他们雾霾天辛苦地忙进忙出,我们也是很心疼,我们把京通“红细胞在行动”的爱心传递给他们,不但给他们送“防雾霾”口罩也是给他们送去一份健康。”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