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广西: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评选活动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0-25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全区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评选活动启动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25日讯(记者林风眠)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10月25日,由自治区文明办主办,广西新闻网、广西文明网承办的2016年全区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中的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候选单位名单,是由各市文明办、区直机关、区高校、区国资委、区农垦、宁铁文明办等在广泛发动群众、层层推荐的基础上,经活动组委会根据评选条件进行审核后确定的。活动将最终评出全区优秀志愿者60名、全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10个。

  此次网络投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11月7日。

  投票时间和投票方式:

  投票时间:2016年10月25日8:00—2016年11月7日24:00

  电脑端:登录广西新闻网、广西文明网、广西青少年网,打开投票链接页面用QQ号登录投票,一个QQ号每天投票一次,第二天可以继续投票。

  点击链接马上参与投票 http://v.gxxw.com/2016/yxzyz/

  手机端:

  请关注广西文明网官方微信【文明广西】(微信号:guangxiwm),回复“投票”,弹出投票页面参与投票。在投票期内,一个微信号只能投票一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