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聚爱社工组织策划“幸福古井 爱在社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0-25

来源:绵阳志愿者

  10月22日上午,由绵阳聚爱社工中心组织策划的“幸福古井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之“成长园”关爱青少年成长活动在古井社区儿童之家开展本学期第2期活动,来自西南科技大学织心志愿者团队实施了本期教学,通过分组游戏教学,参与互动式教学让孩子们学习了24节气,提高了孩子们的思维反映能力,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10月22日上午,由聚爱社工中心组织策划的“幸福古井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之关爱老年人活动在古井社区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来自医专学校的7名按摩志愿者团队为社区40多名老人提供了免费测血压和按摩的服务。当天聚爱社工中心还为社区低保和困难人员提供了爱心午餐和晚餐,深受老人们欢迎。

  10月23日上午,由聚爱社工中心组织策划的“幸福古井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之关爱老年人活动在古井社区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来自聚爱公益的环保志愿者钟老师和工作人员一起,教社区居民们如何制作和使用环保酵素。大家一起把在古井市场上收集到的3筐水果皮,一起制作成了环保酵素,并各自带回家中观察,志愿者们给每位参与居民都分发了1瓶成品酵素和制作手册,参与的居民们都非常开心,整个活动在轻松开心的氛围中结束。关爱健康,关心环保,从点滴做起。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