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中华儿慈会“儿童食品安全”中国行 走进陕西镇安高峰镇营胜小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0-20

来源:中华儿慈会儿童食品安全

  10月18日下午,中华儿慈会儿童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顺利在陕西镇安县高峰镇营胜小学举办。儿童食品安全项目是通过宣传和救助相结合的模式,帮助儿童和家长建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救助受到不安全食品伤害的困境少年儿童。儿童食品安全项目力求帮助少年儿童食用到放心的食品,减少不安全食品对少年儿童造成的伤害。

  向全体学生捐赠学习用品

  向特困留守儿童捐赠生活资助金

  这次儿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是由中华儿慈会儿童食品安全项目负责人解冰联合陕西慈善协会马华基金、陕西镇安县慈善协会卫南岳一起慰问高峰镇营胜小学学生,现场进行了有关儿童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并发放了儿童食品安全手册。活动中儿童食品安全爱心大使上官曦萌女士及镇安相关爱心企业家代表陕西镇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刘玉旺先生、镇安县通讯网络工程公司胡应磊先生、镇安县永久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卢小娟女士、陕西省兰花协会副会长陈国永先生、镇安县绿邦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镇安县兰花协会副会长朱有云先生、高峰镇政府工作人员王飞等爱心人士向营胜小学全体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用具。并对10名特困留守儿童现场捐赠每人300元的生活资助金。表达了一片炽热真诚的爱心。这次活动得到了陕西镇安县县政府、北京賽尚资本和北京维深传媒的友情支持。

  活动中陕西省商洛市人大代表徐荣娥专程前来讲话给予祝贺。兰州著名画家祁继庆老师(《新魏书法》《汉字书写经纬十字定位法》)分别为一直以来支持儿童食品安全项目的爱心企业--象园雾芽董事长刘法海先生和学校分别赠送“海纳百川”“幽兰心香”二副新魏体书法作品等。

  著名书画家祁继庆老师赠字

  爱心人士与学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