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开展志愿服务 关爱孤寡老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0-20

来源: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段平 通讯员顾蕾 段端)10月19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市民政局、市老龄办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福利院,开展敬老爱老献爱心活动,为“三无”孤寡老人送去欢乐和祝福。

  9时许,来自南石医院的医务志愿者为福利院的老人们义务体检,他们耐心地给老人测量血压,检查心肺功能。青年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免费理发,陪老人们谈心聊天。市民政局、市老龄办的有关领导走进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仔细查看了老人们的生活用品和服务设施是否到位,并给老人们送去水果、棉被等慰问品。市社区志愿者协会代表慈善超市向福利院捐赠了爱心物资。

  随后,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纷纷登场,为福利院的老人们表演了歌舞、二胡、戏曲等文艺节目。精彩的演出博得老人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也让这些孤寡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