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成才教育基金在京成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7-26

来源:新华网

   7月22日,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成才教育基金在京宣告成立。该基金所募资金将尽皆进入“10·17扶贫基金”,主要用于支持中国贫困地区青少年体育发展及校园足球推广类公益项目。具体为:在贫困地区开展教育、文化等公益资助项目;组织各类公益性体育比赛活动;奖励为贫困地区校园足球、体育事业有贡献的机构和人士,奖励在足球运动中表现优异的贫困地区学生; 资助贫困地区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和体育设备的购置;贫困地区校园足球运动的宣传普及、推广活动等。

   据悉,“10·17扶贫基金”源于“国家扶贫日”,是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并在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设立的专用账户。该扶贫基金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国家扶贫开发事业中,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