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鄂州志愿者启动“绿丝带”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7-21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通讯员潘继驰)连日来,武大总裁班鄂州同学会会长李欢迎与同学会代表,开着缠着“抗洪救灾、鄂州有爱”绿丝带的车,向受灾群众安置点送去米、油、盐蛋、矿泉水等物资。

  17日,鄂州市志愿者举行“绿丝带”行动启动仪式。旺旺集团湖北总厂、鄂州餐饮协会、以纯服饰、湖北惠大臭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现场捐赠逾百万元救灾物资。鄂州市文明办表示,启动志愿者“绿丝带”行动,旨在集中志愿者资源,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救灾物资发放、受灾群众安置、医疗卫生、环境清理、灾后重建等服务工作。

  在鄂州抗洪抢险一线,在受灾群众安置点,处处可见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身影。比如,湖北企业国际合作协会鄂州分会会长胡晓军带队,率该市玉龙锦、万联等多家企业,为三山湖北大堤防汛一线,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矿泉水等慰问品;顺合机械、锦阳工贸、咏鑫机械、金汉鹏商贸、武商量贩店等40余家爱心企业主动捐6万余元救灾物资,慰问横山中心小学安置点受灾群众;东井村村民刘焱森在武汉做生意,委托哥哥向镇政府捐献7000元现金,并出钱买了100多套迷彩服送到大堤上。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