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要闻 > 正文

【走进青年】团中央志工部部长张朝晖调研青岛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7-08

来源:青岛共青团

  青们,这几天,团团嫚开了大眼界,

  C20会议在青岛召开,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会议发来贺信!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来探望志愿者,

  同时团中央志工部部长张朝晖也来了!让我们一起看看发生了什么?2016年7月5日至6日,二十国民间集团社会会议(就是我上面说的C20会议)在青岛举办。会议期间,团中央志工部部长张朝晖到青岛调研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团市委书记路玉军陪同。

  张朝晖同志来到位于青岛火车站的青年志愿服务岗亭,亲切慰问青年志愿者,并耐心询问岗亭的服务内容、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在与青年志愿者的亲切交流中,张朝晖同志指出,青年志愿服务岗亭是开展常态化志愿活动的重要阵地,也是展现青岛美好形象的重要窗口。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们把参加常态化志愿活动作为参与社会实践、提升自我,奉献社会的重要途径,在参加青年志愿服务的同时,展现当代青年良好精神风貌,服务社会,完美提升自我。志愿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精神,团团嫚相信,未来的青岛会有更多志愿者,会发展得更好,青们,让我们带着张朝晖部长的希望继续前行吧!

  征 集

  共青团青岛市委微博、微信长期开设#青春24小时#专栏,以个人名义、团队名义均可投稿,内容可涉及学习、工作、生活、志愿服务等各方面,欢迎关注支持!投稿请发至邮箱youth@54qingdao.com,并附个人或团队基本情况介绍。 

  在这里,展现风采,激扬青春 迸发活力!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