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孔子学院两名90后志愿者情定卢旺达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3-28

来源:中国青年报

  3月12日,在卢旺达东方省卢旺达大学尼亚加塔雷校区,卢旺达孔子学院的志愿者李阳(左)和袁晓露查阅图书。

  分别出生于中国北方和南方的李阳、袁晓露是两名在卢旺达孔子学院当志愿者的90后,两人家乡相隔千里,却相识相知在离家乡万里之外的千山之国,在非洲大陆传播汉文化的同时,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谈到今后的打算,李阳和袁晓露都表示,想在卢旺达再继续当一年志愿者,然后争取考博,同样选中文、教育方面的专业,今后还是想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相关的工作。袁晓露说:“我觉得特别幸运,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遇上合适的人。”李阳在一旁冲袁晓露微微一笑,补充说:“而且时间刚刚好,我遇上了你。”

  新华社记者 杨孟曦/摄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