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微志愿 > 正文

志愿者居然有好多种类型,赶紧测一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3-21

来源:重庆志愿者

 

  志愿者类型测试?做完下面的问题,看看您更适合参加哪种类型的志愿服务?

  一、志愿等级测试(4选3)

  测试结果3到6分——志愿学徒7到9分——志愿高手10到12分——志愿掌门

  二、志愿者奉献指数测试(4选3)

   测试结果3到6分为一档;7到9分为二档;10到12分为三档

  奉献指数高的志愿者推荐活动:扶贫帮困、便民服务类志愿服务

  评测赠语:你喜欢忙忙碌碌,为别人操心,寻找需要自己的地方。当别人因你而感动喜悦,你的心里似乎比他们还要更快乐一些。你喜欢用自己的热情温暖别人的冷酷,贪恋别人一点点卸下防备时冰雪初融的情景。

  三、志愿者专业程度测试(4选3)

 

  测试结果3到6分为一档;7到9分为二档;10到12分为三档

  专业指数高的志愿者推荐活动:环境保护、文化体育类志愿服务

  评测赠语:你是不可多得智囊型人才,拥有激流勇进的奋斗欲望,务实谨慎的生存哲学,冷静严密的思维逻辑,不可估量的知识储备。崇尚科学、深谋远虑、从不盲从,是你解决问题的致胜法宝。

  四、志愿者精神指数测试(4选3)

  测试结果3到6分为一档;7到9分为二档;10到12分为三档

  精神指数高的志愿者推荐活动:敬老助残、青少年服务类志愿服务

  评测赠语:你不会为一时困境或者他人不理解而感到沮丧,更不会刻意消极回避。相反,你明白生活并非时时容易和公平,你会为人生中所扮演的角色负责,并不懈奋斗直至人生理想实现。改变自己不是你的目标,改变社会才是你的人生誓言。

  五、志愿者的人际指数测试(4选3)

 

  测试结果3到6分为一档;7到9分为二档;10到12分为三档

  人际指数高的志愿者推荐活动:扶贫帮困、便民服务类志愿服务活动

  评测赠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像一面镜子,你美好的对他微笑,他会还你灿烂的笑容。每一天清晨,当你把烦恼丢在角落里,带着发自会心的微笑起床、上班时,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到你的善意与温暖,而你也能感受到他人的理解与关怀。

  六、志愿者团队指数测试(4选3)

 

  测试结果3到6分为一档;7到9分为二档;10到12分为三档

  团队指数高的志愿者推荐活动:平安守护、便民服务类志愿服务

  评测赠语:你是团队的“粘合剂”,能够发自内心理解别人的困境,能够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能够荣辱与共与他们相处,能够团结周边力量奋力实现团队目标。你自律,自制,实践,温和,乐观,具有团队领袖气质,处于团队核心位置。

  小贴士

  在以上6项测试中,指数都低于6分的志愿者小伙伴,建议先参加志愿服务培训,才能成为更棒的志愿者哦!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