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江苏】南京青年公益阅读基地成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3-21

来源: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许琴 通讯员 施团轩) 前天,由团市委等单位主办的“书香筑梦 阅动全城”南京青年公益阅读基地揭牌成立。在阅读基地,市民可以看书、换书,还可以捐书,书达到一定数量后,将集中捐往贫困地区。

  揭牌仪式在汉中路一家联通营业厅举行,首批捐赠的数百册图书摆上了营业厅的图书角。来这办理业务的市民可以在这轻松阅读,也可以把自己家中的书拿来交换,还可以捐赠图书。图书收集到一定数量后,将由神州专车、零号线、EMS等爱心企业送往南京以及全国各地贫困山区学校等地方。

  启动仪式结束后,爱心车队分赴南京全城多家爱心企业,收集爱心图书。本次收集的图书,将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前往徐州铜山区希望小学进行捐赠。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阅读基地主要设在联通部分营业厅。接下来,阅读点还将扩大到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以及社会各界,在市民方便阅读地方设立图书角,征集闲置书籍,重点收集青少年读物,定期发往边远地区、贫困山区的希望小学,让更多青少年能够轻松阅读。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