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国网友爱心传递:为野生小动物编织毛线窝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3-02

来源:国际在线

  图为加拿大安大略一家野生动物救助中心为美洲棉尾兔所制作的毛线窝。(网页截图)

  据西班牙网站upsocl报道,国外网友组织了一场为野生小动物编织毛线窝的活动,活动主页从2015年开始创办,不断有新的志愿者加入这场活动并在Facebook上晒出自己心灵手巧的作品。

  活动的发起人来自加拿大,名为凯蒂·戴琳瑞。2013年,凯蒂不小心摔断了自己的右手,百无聊奈的她在网络上发现了一个倡导当地人为救助到的野生动物筑巢的活动网页,受此启发,她在Facebook上发起了 “为野生动物编织毛线窝”的爱心活动。

  起初凯蒂本想上网查找编织图样和手法,但是她并没有找到相应的资料,于是凯蒂设计出了一套编织毛线窝的手法并且录成视频发到了网上以供网友学习。

  活动不断得到了爱心人士的关注,很快活动从加拿大传播到了美国,如今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网友在主页上晒出野生小动物在自己的毛线窝里休息的照片。

【责任编辑:李博晶】

1 2 3 ... 8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