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北京市红会将建50个紧急救援志愿者服务站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2-22

来源:北京日报 刘欢

  2月18日,北京市红十字会召开九届八次理事会,副市长林克庆任市红会新会长。

  会上,《关于北京市红十字会会长建议人选的决议》及《关于北京市红十字会更换理事、常务理事的决议》获得通过,林克庆任北京市红十字会新会长。

  会议对市红会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增强全社会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今年市红会将再建50个首都紧急救援志愿者服务站,目前北京市首都紧急救援志愿者服务站已有43个。同时将在全市推广发行《你能从容应对吗——市民安全防范100个怎么办》读本,以提高公众应急救护技能。

  林克庆对市红十字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首都红十字组织要紧密围绕城市的建设发展,切实提高保障城市安全运行的能力,加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普及公众应急避险知识;着力推进社会智力创新,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调动社会力量推动首都建设发展;全面适应新的社会发展形势,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通过打造公开、透明的红十字组织,不断提升社会公信力,努力开创首都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刘欢)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