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北京:“爱在身边”公益项目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1-12

来源:京华时报


  近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大兴区社会工作实务创新基地“爱在身边”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介绍,目前全国已设立五批共18家社会工作实务创新基地。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工作实务创新,发展社区养老事业,大爱公益基金“爱在身边”公益项目同时启动。大爱公益基金系大爱城公司向社会工作联合会捐赠5000万元设立的公益基金。活动当天,兴华中里社区等8个社区收到了项目捐赠的GPS定位器,大兴区老年协会等8个组织机构成为“爱在身边”志愿者团队。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