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图片 > 正文

黄晓明庆生日不忘慈善 现场捐出70万善款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1-09

来源:新华公益

    11月8日,黄晓明在北京举办“黄晓明2015M&H生日会”,作为与粉丝们一年一度的约定,与粉丝们共进晚餐,“边吃边聊”。“明教”粉丝在热衷慈善的黄晓明的影响下,为偶像送上价值7011元的慈善大礼,黄晓明则决定以7000元的百倍金额回报粉丝的用心,现场与粉丝捐出701100万元善款。

    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 粉丝送捐款证书做寿礼

    一年一度与粉丝共同庆生是黄晓明出道十几年来的传统,今年更是有马来西亚、越南、日本和美国等全球各地的粉丝代表共计200人参加了生日会。

    慈善达人黄晓明的粉丝自然对慈善也不含糊,在偶像的带动下,除了之前作为志愿者在全国各地协助发放黄手环以外,他们还为扶贫基金会的“温暖爱心包”项目捐出7011元,以慈善的方式庆祝黄晓明的38岁生日,并将捐赠证书当成礼物送给了黄晓明,称:“和你一起做慈善,是我们爱你的方式”。

    粉丝能够与自己一起做慈善,令黄晓明大受感动,他当场决定将以粉丝捐款的100倍回馈粉丝的爱心和正能量,表示将捐出701100元善款用于慈善。以百倍之爱心回馈粉丝的用心,一起“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特别的“慈善庆生”方式令黄晓明的生日会更具特殊的意义,正能量满分。

    黄晓明喂食粉丝送钻戒 男粉丝下跪“求爱”

    黄晓明与粉丝们向来似家人般亲密,他与粉丝们更是有“十年钻戒”的约定——跟随黄晓明十年的粉丝都会得到他亲手戴上的钻戒。今年更是有一位“从初三追到奔三”的男粉丝得到由黄晓明亲手为他戴上的钻戒,还现场对教主“下跪求爱”,请求教主“嫁给他”,另一位十年粉丝则亲自喂黄晓明吃长寿面、立冬饺子,充满爱与祝福。和粉丝们在一起像家人一般的黄晓明也展露亲民本色,将麻辣牛肉蘸上自制“热辣”调料喂食粉丝,在寒冷的初冬真是暖心又“暖胃”。

    越南粉丝代表更送上手绘着黄晓明“中国合伙人”形象和黄晓明、Angelababy形象的越南斗笠给黄晓明,祝福黄晓明和AngelaBaby新婚快乐。黄晓明还表示,等到与粉丝们相识相伴的第16年,自己将准备一份大礼送上。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