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镇江成立全省首支出租车消防志愿者服务车队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1-06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昨天上午,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与市消防支队联合在火车站北广场,举办全市出租车消防志愿者服务车队成立仪式。市客运管理处,以及全市“雷锋”、“爱心”等9个出租车公司志愿车队以及江苏科技大学的消防志愿者代表共3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该支队伍也成为全省首支以出租车的哥为主体队员的市级消防志愿服务组织。

  昨天上午,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与会领导向全市消防志愿者服务车队统一赠送了灭火器和印有“消防志愿者服务车队”的车贴,发放了镇江市消防志愿者服务车队绶带。

  成立仪式结束后,出租车消防志愿者服务车队同江科大消防志愿者一道出发,全面拉开我市“119”宣传活动的序幕。(记者 景泊通讯员 周宪永) 戴文 万凌云 摄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