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第三届“湖南慈善奖”公众投票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1-06

来源:湖南日报

  记者今天从省慈善办了解到,第三届“湖南慈善奖”公众投票从11月5日正式开始,期限为11月5日9:00—11月18日16:00。公众可登录华声在线(www.voc.com.cn)、湖南民政网(hunan.mca.gov.cn)、湖南慈善网(hunancs.mca.gov.cn)三网中任一网站,或者手机下载新湖南APP,或者关注湖南日报微信公众号方式进行投票。第三届“湖南慈善奖”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评委投票和网络投票结果,最终确定表彰名单。

  第三届“湖南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申报工作启动以来,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慈善总会通过各级政府、人民团体和社会组织推荐候选对象或者候选对象自荐的方式,进行了广泛征集工作,至申报截止时共收到各类申报材料161份,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个奖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核实和筛选,最终确定了142名建议名单。

  作为湖南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湖南慈善奖”旨在弘扬和表彰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崇高义举,彰显慈心为民、善举济世的慈善精神,激发全民向善、人人为善的昂扬热情,自设立以来,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第三届“湖南慈善奖”评选表彰范围为2009年以来,在我省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教育科研、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和有突出示范作用的慈善项目。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