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黄晓明Baby婚后与家人团圆聚餐 送助养孩子红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0-10

来源:腾讯娱乐

 

  黄晓明Baby婚后与家人团圆聚餐 送助养孩子红包

    腾讯娱乐讯 10月8日,黄晓明与Baby在上海举办豪华“世纪婚礼”,他们二人不仅是请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更是分分钟霸占娱乐头条。不过婚礼已过,与好友们的狂欢也已经结束,是时候与家人们一同吃个团圆饭。

    据“全民星探”报道,昨晚,黄晓明与baby携家中亲人来到一家餐厅吃团圆餐。在当天的团圆宴上,还有五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正是黄晓明为妻子成立的“关爱宝贝”慈善基金所资助的527个孩子的代表,他们曾现身黄晓明的婚礼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表演,在昨日的团圆宴上黄晓明也为他们送出礼物和红包,在大婚之际黄晓明还想着为可爱的孩子们送出爱心,确实值得网友们的一致点赞。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