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福建】“小青果”换装亮相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9-18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李超) 17日,福州市区10个一级志愿服务驿站的志愿者们脱去红色马甲,统一身着草绿色青运会志愿者服装上岗。据了解,倒计时30天前后,青运会福州市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将为所有城市志愿者统一换装,他们将身着绿色上衣、头戴白色帽子,成为榕城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

  这件耀眼的上衣,不仅体现出绿色青运的概念,也完美诠释出青运会志愿者的昵称“小青果”,一颗颗鲜翠欲滴、充满活力的“小青果”,将在青运会期间为市民和游客提供热情专业的服务。

  此外,青年志愿服务驿站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站体将突出青运会元素,而驿站站名也统一更换为“青运会志愿服务驿站”。

  简洁靓丽的服装,代表了青年志愿者洋溢的热情。“这身衣服就代表着一种责任,一份担当,穿上它,更要明确自己作为青运会志愿者的定位,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为青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西湖驿站一名志愿者说。

  青运会将于30天后正式开幕,发放城市志愿者服装,标志着城市志愿者各项活动进入了冲刺阶段。青运会城市志愿者各项宣传、服务活动将陆续展开,志愿者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挥洒自己的热情与汗水。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