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武汉】星级志愿者 考公务员可优先录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9-18

来源:长江网

  本报讯(记者朱凯 通讯员祖宣)昨从市人大常委会《武汉市志愿服务条例(草案)》立法说明会上获悉,我市拟建立对志愿者的激励和回馈机制,对志愿者在公务员录用、征兵、招生、招聘方面给予优先。

  《条例(草案)》规定,我市将推行注册志愿者星级认证制度,按照志愿者服务时长等条件确定志愿者的星级,并作为表彰、奖励和回馈志愿者的主要依据。

  《条例(草案)》明确规定,市区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对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按照国家规定给予奖励。对志愿服务贡献突出的,可授予功勋市民、模范市民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