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贵州】500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民博会”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9-1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记者 李薛霏)中国(贵州)第一届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博览会即将召开,来自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阳中医学院和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500名志愿者已整装待发,将为参加博览会的中外来宾提供热情周到的志愿者服务。

  贵安新区团工委书记胡航介绍,志愿者队伍是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民博会”的生动体现,志愿者服务行动将展示贵州、贵安新区的良好形象。此次招募的志愿者全部来自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的6所高校。各校学生踊跃报名,学校根据报名学生日常表现择优选拔,目前500名志愿者已经完成了组委会安排的统一培训。

  据了解,“民博会”现场将设置“微笑小屋”,每个“微笑小屋”安排两名志愿者,为前来观展的游客提供交通、安保、技术、医疗等咨询和服务,“微笑小屋”将配备急救箱、常用药物、观众手册等物品。

  作者:李薛霏

  (来源:贵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