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荣誉 > 正文

海报征集 | 我们需要你,一起为“七彩假期”添彩!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9-06-26

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

    你,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吗?

    你,想助力“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吗?

    你,愿意展现自己的设计才华和创造能力吗?

    现在,我们诚挚邀请

    富有想象力、创造力和艺术感的你

    为“七彩假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宣传海报征集

    01

    活动背景

    2016年以来,共青团中央联合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民政部,实施了青年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累计组织动员40多万人次青年志愿者在暑假期间,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内容,为农村留守儿童和随迁子女提供志愿服务,取得积极成效。

    为增强“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宣传海报。

    02

    主办单位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03

    海报主题

    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

    04

    征集对象

    个人或团体均可

    05

    征集时间

    2019年6月18日至6月25日

    作品要求

    1.海报要紧扣青年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七彩假期”主题,符合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定位,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的认同感。

    2.海报要有共青团团徽、青年志愿者心手标志、七彩假期标志及活动主题口号等核心元素(详见附件)。

    3.海报设计要构思新颖、体现美感和设计感,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鼓励创新。

    4.海报如有涉及“七彩假期”服务对象正面影像照的,应让服务对象充分知情并同意授权后方可使用。

    5.宣传海报设计尺寸为70cm*50cm,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尺寸),文件大小不超过30M,作品保存为JPG或TIF格式,提交作品时应附上海报的PNG格式效果图和PSD格式、AI格式矢量图。

    奖项设置

    主办单位将对应征海报作品进行审核,从参评作品中优选出5幅优秀海报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并予以2000元人民币奖励。

    相关说明

    1.应征海报作品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必须是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该应征作品的提交者承担全部责任。如有抄袭、剽窃等行为,一经查证,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评资格。

    2.所有入围作品仅用于“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的宣传工作,不用于其他商业用途。主办单位保留包括但不限于对作品进行修改、优化和应用的权利。被确定为正式使用的作品,著作权归主办单位所有,须与主办单位签订《参评作品知识产权转让承诺书》。

    3.参评者须在2019年6月25日17:00之前,将投稿作品及《2019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宣传海报征集活动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zyzgzb_2@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七彩假期海报+设计人姓名”。所投应征海报作品概不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4.本次主题海报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你

    还等什么

    赶快行动起来

    画出你有爱、七彩的第一笔吧!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附件1:“青年志愿者心手标”

附件2:"七彩假期”标志图

附件3:《2019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宣传海报征集活动报名表》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