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活动速递】我校志愿者成功助力“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9-19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9月10日至13日,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活动在浙江举行。

    我校60名志愿者参与服务,以良好的素养、大方的形象、细致的工作服务来宾,圆满完成所有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两岸嘉宾好评。

    9月9日,志愿者参加了包含赛会志愿服务基础知识、志愿者礼仪与形象管理、医疗急救知识、突发事件处理等四门课程的志愿服务通用知识培训。

    9月10日,召开志愿者动员会,浙江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进行动员了与接待工作注意事项培训,会后进行了岗前演练。

    9月11日至13日,志愿者正式上岗,分为团组接待、酒店及机场服务、机动及后勤服务三组,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由浙江省政府、国务院台办共同主办,以“共享机遇融合发展”为主题,是浙江与台湾重要的经贸交流综合性平台和品牌活动,来自海峡两岸的工商界代表、文教界人士约1500余人参加。

    合作周期间,浙江省有41个投资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42.9亿美元,比上届增长5.1%,创历届合作周新高。

    校青协招新微信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微信客户端点击阅读全文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因志而遇,因愿而识

    大学四年至少做一次志愿者

    杭州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欢迎你

    注:由于杭师大下沙校区部分学院迁移至仓前校区,故协会于下沙校区不再设立校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当然,下沙的宝宝也能扫描入群,询问有关疑问。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