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孙杨喊你来报名!这项世界级赛事招募志愿者,下周二开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9-19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今天,世游赛高校联络员会议暨培训班在浙工大朝晖校区召开,志愿者招募将于9月18日正式启动。赶紧来参加吧!

    同学们,孙杨喊你来报名啦!

    今天,是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倒计时88天,世游赛志愿服务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为更好地动员高校优秀青年报名志愿者,组委会邀请游泳奥运会世锦赛冠军大满贯孙杨担任高校志愿者招募动员形象大使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主任王倩和杭州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李艳霄参加了此次世游赛高校联络员会议暨培训班。会前,杭州电视台和生活频道记者对李艳霄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在采访中,她表示了报名本次世游赛志愿者的决心,也提到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细节、礼仪、耐心极为重要,做好细节服务他人,凸显礼仪引导他人,奉献耐心关心他人。让运动员与嘉宾感受到我们青年志愿者的热情。

    ➤从哪些学校招募?

    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城市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等11所高校为志愿者定点招募高校。


    ➤要招多少人?

    将根据11所定点高校的校园文化特色,在本科二、三年级以及硕士生和博士生中招募选拔1400名左右不同类型的志愿者。


    ➤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志愿者最好有赛会志愿经历特别是大型国际会议志愿服务活动经历,并具备较强的外语沟通能力及应变能力。


    ➤志愿者将参与哪方面工作?

    将服务于竞赛运行、交通、住宿、医疗卫生、引导、安保、新闻宣传等各个方面。


    志愿活动报名即将开始

    以世游赛为起点,以2022年亚运会“全民志愿”为目标,杭州219万注册志愿者将积极行动起来,在全社会传播志愿文化、弘扬志愿精神,带动更多市民自觉参与志愿服务,形成志愿服务“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志愿名城贡献力量。

    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志愿者报名方式很快就要开始了,大家是不是很激动呢?

    关注“杭州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动态哦~~

    转载自“杭州发布”

    校青协招新微信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微信客户端点击阅读全文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因志而遇,因愿而识

    大学四年至少做一次志愿者

    杭州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欢迎你

    注:由于杭师大下沙校区部分学院迁移至仓前校区,故协会于下沙校区不再设立校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当然,下沙的宝宝也能扫描入群,询问有关疑问。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