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齐鲁之“志”】第三届山东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开幕式召开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9-03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

    2018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开幕


    8月30日上午,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东营市垦利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大幕。


    团省委副书记李子元讲话

    东营市副市长刘美华讲话

    本届志交会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环境保护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残疾人联合会、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等10家单位共同主办。

    由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团东营市委、中共东营市垦利区委、垦利区政府共同承办。主题为“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与以往相比最大变化为从单纯的比赛、交流向志愿服务嘉年华转变。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张朝晖

    到会场指导工作


    本届赛会共吸引全省17地市、30余个省直机关、60余所高校、20余家企业单位参加,共申报662个志愿服务项目、237个志愿服务创意、114件志愿服务公益宣传片,经过组委会初评,评选出200个项目、30个创意、15件公益宣传片进入终评并参加垦利的会场展示。参赛项目(作品)的范围之广、数量之多和质量之高均为历年之最。


    赛会期间,除了开幕式、参赛项目展示及现场评审、优秀志愿服务公益宣传片展演等常规活动外,还将举办“大咖开讲了”志愿高峰论坛活动、“志愿助残 阳光行动”志愿故事分享会、“一路同行—公益音乐嘉年华”、“遇见青春—全省社会组织志愿沙龙”、“闪光吧,青春”影像节、“来吧,志愿小镇”体验、玩转志交会和志愿家庭“集结号”等情感交流性强,更加易于互动体验的特色活动。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张朝晖、团省委书记陈必昌、副书记李子元、东营市副市长刘美华及主承办单位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各地的志愿服务组织及现场群众20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