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志愿服务丨2018年城口县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开启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05

来源:城口青年

 

   春节将至,小伙伴们,回家票是否都买到了呢?

  春运堪称“全球罕见的人口流动”。近30多年来,春运大军从1亿人次增长到2015年的37亿人次,相当于让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总人口搬一次家。

  这么壮观且重要的事情

  当然少不了我们可爱的志愿者

  2月1日全国春运正式开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和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引导社会公众以志愿服务为载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城口团县委联合县交通委组织志愿者于2月1日正式启动2018年城口县春运“暖冬行动”。

  “暖冬行动”依托客运站设立志愿服务点,主要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便民利民、返乡就业创业咨询、应急救援等便民服务。

  志愿服务温暖客运站

  同时,免费给旅客提供开水、日历和群团知识等宣传手册,并且无偿帮助需要的旅客提行李。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