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千变雪人公益行动”首家冰雪儿童艺术小镇开启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2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 “梦幻童年千变雪人公益行动”暨冰雪儿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3日在北京渔阳滑雪场举行。公益行动由渔阳国际滑雪场、探路者、山姆爸比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自闭症儿童救助基金共同发起,并受到平谷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现场千个亲子家庭和上百个品牌企业家共同参与了此次行动,开创了国内首个千家堆雪人献爱心的超级公益行动。

blob.png

  23日上午9点钟,“梦幻童年千变雪人”公益行动正式开始,主办方为“梦幻童年千变雪人”预留30000平方米的初级雪道用来堆雪人,1000个家庭和99家自闭症儿童家庭,超过2600人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前往滑雪道堆雪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时99分钟一共堆起了1200个雪人,场面暖心而震撼。

  据悉,在公益行动的活动期间,主办方将此次活动的收入全部捐赠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自闭症儿童救助基金,主要用于帮助自闭症儿童的康复和家庭关怀,现场2600人参加了爱心募捐仪式,共同助力自闭症儿童快乐成长,一起传递快乐、传递爱心。

  伴随“千变雪人公益行动”开幕的是国内首家冰雪儿童艺术小镇的开业活动。该冰雪小镇由渔阳国际滑雪场、探路者集团和山姆爸比联袂打造,雪地面积超过12000平米,聘请国内顶级雪雕艺术家56位,驻扎滑雪场60天,耗费12000块冰砖300万吨积雪倾力打造;冰雪儿童艺术小镇融合了冰雪儿童艺术雪雕 艺术课堂 亲子教育 儿童游乐 冰雪集市五大主题内容,是一个设立在冰雪场景中的自然课堂。

  当日,“中国首届冰雪儿童产业发展峰会”也同时开展,来自户外旅游、户外运动、亲子教育、互联网教育、互联网金融等5大行业100位精英企业家出席此次峰会。众多商业大咖齐聚,围绕“迎冬奥,3亿人上冰雪,万亿产业背景下的蓝图思考”,共话冰雪儿童产业未来黄金十年的发展和机遇。

  梦幻童年千变雪人不仅是一次爱心公益行动,还传递的是一种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成长理念,鼓励更多的儿童走进冰雪自然环境,在特殊的自然环境里获得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成长。伴随着中国首家冰雪儿童艺术小镇的正式开业和冰雪儿童产业发展峰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冰雪儿童艺术小镇这一创新产品将成为冰雪儿童产业新的风向标,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努力促进和全力支持下,冰雪儿童产业即将迈向全新的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