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唐山:路南进校昌青获评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第二届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推荐活动颁奖仪式现场

  荣誉证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郝建哲 王玉秋)由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推荐活动颁奖仪式2017年12月20日在京举行,唐山路南区教师进修学校昌青书记成为唐山市唯一荣获此项殊荣的获奖者。

  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于2011年举办了第一届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推荐活动,第二届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推荐于2017年9月启动,通过社会各方面的广泛推荐和专家的认真评审,推出了中国家庭教育十佳公益人物、百名公益人物及提名人物。

  昌青从2011年开始从事家庭教育公益活动,并将之与进修学校辐射带动功能相结合,发挥教师职业优势,参与全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唐山试点建设。多年来,为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育子、教子观,投入了业余时间的全部精力和热情,走乡镇、到社区、进学校、入企业,足迹遍布唐山市各区各县,受益家长愈万人,是倾力家庭教育公益事业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