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河北华耐同心公益基金会捐资助教仪式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23

来源:公益中国

  11月16日,由河北华耐同心公益基金会发起,“河北华耐同心公益基金会捐资助教仪式”在万全区水泉堡小学举行。

blob.png

  参加捐赠仪式的有水泉堡小学全体师生。河北华耐同心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段海军、河北华耐同心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崔永泉等一行向水泉堡小学捐赠了4套总价值六万四千元的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帮助水泉堡小学完善了教学设备,更生动、形象的帮助学生接受掌握知识。

  河北华耐同心公益基金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倡导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企业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情怀。

  华耐家居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服务及建材流通企业,一直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已累计出资2000多万元,用于对老、少、边、穷地区的扶贫救灾、助学支教等项目。河北华耐同心公益基金会本着“不忘初心、反哺家乡”的宗旨,为家乡的教育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