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推出“护航计划” 为低龄留学者提供公益关怀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22

来源:央广网公益

  2017年11月15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护航计划”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护航计划”是旨在为低龄留学儿童少年提供一系列公益关怀、中国文化陪伴与服务保障的公益项目,将于近期向社会正式推出。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介绍,留学少年正处于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期,他们出国后面临人身安全、陌生环境适应、心理健康等多方面的挑战,仅靠小家之力难以应对。更为重要的是,在海外社会、政治环境中,他们的理想志向、文化趋向、人身安全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也是广大出国留学生家长的共同忧虑。

  朱锡生表示,“护航计划”将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海外学子能够出国前立志求学、出国中学有所成、归国后报效祖国,切实承担起“华夏文化使者”的时代使命。

  据了解,“护航计划”将与中信保诚人寿合作,为中国家庭、海外留学生提供免费的航空意外险、境外SOS救援、心理咨询等保障和服务。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赵东花,中信保诚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小凡,中信集团副总经理、中信银行董事长、中信保诚人寿副董事长李庆萍等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