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贵州凯里青年志愿者倾情服务博览会获好评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22

来源:新农村商报网

  11月17日,以“弘扬工匠精神,共筑民族品牌”为主题的2017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凯里银饰刺绣博览会在凯里苗侗风情园隆重开幕。开幕式上,42名志愿者活跃在活动现场,为博览会的各个环节提供志愿服务,成为博览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志愿者来自凯里学院,由团市委、凯里学院团委组织招募,志愿者们共分为4个组,为博览会提供会场布置、秩序维护、抽奖活动、数据统计、媒体宣传、礼仪引导等服务。他们从11月15日就投入到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将一直服务至11月20日博览会结束。

  11月17日,为提前做好开幕式准备工作,上午6:00左右志愿者们就从凯里学院出发,来到苗侗风情园开展会场布置工作。虽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一位志愿者说:“参加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锻炼自己,也是为了能亲身参与到家乡的建设中来,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为各地游客展现一个文明进步的凯里。”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博览会在面向全球展示以银饰刺绣为代表的传统工艺品的同时,凯里青年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为博览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用青春的激情向世界展示了一个最美的“苗岭明珠”。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