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金晖助老暖人心,青春扶贫志愿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20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进一步推进菏泽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按照团省委、省扶贫办统一部署,共青团定陶区委、定陶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农村贫困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决定联合实施全市“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

   定陶帮帮团善行义工协会金晖助老第二轮第三站于11月19日星期天上午九点走进杜堂镇,慰问七家建档立卡贫困老人,切实为孤寡老人,排忧解难,营造温馨和谐、健康的生活。

  今日帮帮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老人家中,为老人们带来了棉衣棉裤、暖手宝、大米、面条、红烧肉等物品。

  志愿者们为老人试穿棉衣棉裤以及讲解暖手宝用法

  志愿者们走进老人家中

  志愿者们为老人试穿棉衣棉裤

  志愿者为老人们收拾一次卫生及维修家电

  活动掠影

  只要献出一点爱,老人定会暖一生

  (部分老人合影留念)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中华民族,素以礼知天下,百善孝为先,而敬老爱老更是我们的传统美德。生而老,是人类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只要不出意外,随着时间的推移,谁都将会成为老人,故而关注老人、关心老人、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就是关注自己、关心自己、关爱自己、尊敬自己,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希望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金晖助老”行动中来,为努力形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良好社会氛围,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