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福建长汀:首批梦想中心公益活动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15

来源:福建日报

  13日,安踏集团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联合捐建的首批梦想中心的启动仪式在长汀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据了解,首批梦想中心建在长汀县的第二实验小学、新桥中心学校和师范附属学校。这批梦想中心的落成是今年7月正式推出“茁壮成长公益计划”的首批实施落地项目。

  启动仪式中,“安踏梦想营志愿者协会”的员工志愿者代表还向学校的贫困学生捐赠了运动装备,并宣布将进一步开发梦想运动课程进入梦想课程体系,在所有的梦想中心学校展开,将会有超过1000万名青少年受益。

  “一直以来,我们就以多种形式组织和参与公益项目,过去十几年的公益投入已超过3亿元。今年,我们开启了新的公益历程,茁壮成长公益计划是我们经过三个多月调研,针对欠发达地区青少年素养教育和体育运动需求而确立的公益责任方向。未来十年的5亿元资金和装备的捐赠将使近1000万的青少年受益。梦想中心希望帮助孩子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安踏集团执行董事兼安踏品牌总裁郑捷说。

  据了解,梦想中心目前遍及全国超过2872家,每间教室配置了平板电脑、短焦投影仪、3D打印机以及1500册精心挑选的图书,书桌、墙漆、地板等。作为项目探索实施的第一年,在五个月的时间里共建7所梦想中心,分布在福建省和云南省。 (全媒体记者 邱妤)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