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用暖心志愿助力济南创城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26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2014年

  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第一次落户泉城济南

  青年志愿者

  在志愿路上一步一个脚印

  用一点一滴的付出

  为你我,为这座城市,不间断聚合温情与力量

  2017年

  伴随着济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脚步

  越来越多的志愿人加入到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

  用文明之行提升城市温度

  以志愿之手点亮城市文明

  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逐渐变成了城市文明的集散地和梦工厂

  就在此刻

  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正奋斗在创城第一线

  向着文明

  同心聚力、脚步铿锵

  文明志愿文明 持续传递

  章丘区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带领少先队员参与文明创城。

  市中区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开展“用爱注满橙色青春”活动,带领社区青少年参与志愿服务,培育奉献精神。

  市中区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开展“拒绝白色污染还我蓝色天空”活动,社区青少年通过手绘旧T恤、购物袋,了解白色污染危害,带头践行环保习惯。

  温情

  温暖志愿 就在身边

  各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开展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打造整洁的社区环境助力全市创城。

  在济南西站站内青年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为来济旅客提供引导咨询、购票服务、手机充电等志愿服务,让来济旅客体会家一般的温暖。

  在济南西站青年志愿服务岗,每天出站乘坐公交的旅客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乐此不疲的帮旅客提拉行李,还为出站旅客准备了绿豆汤,亲切又温暖的志愿者是济南最美的名片。

  在泉城广场青年志愿服务岗,高校的大学生们接力上岗,为市民游客义务指路,提供饮水、充电等服务。今年以来,已有1600余人次的志愿者在泉城广场志愿服务站上岗服务。

  专业专业志愿服务你我

  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与卫计系统志愿者达成长期合作,定期在服务站为全市各县区居民开展义诊,方便居民生活。

  在省博物馆青年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为游客们开展义务讲解。

  在济南市图书馆青年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们经过专业培训后,辅助馆员开展图书借阅、图书管理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的每一分付出

  都将浸润城市文明的土壤

  让城市变得更加温暖、美好

  而这一切

  离不开你

  青春创城进行时

  期待你加入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队伍

  与我们一起共创文明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