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昆明雅度口腔举行”全民口腔健康普查“公益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22

来源:公益中国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昆明雅度口腔携手昆明市燃梦七月养老服务中心启动“全民口腔健康普查”公益活动,百余位老人到场参加了口腔健康公益讲座,并现场体验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据悉,此活动旨在提升市民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

  昆明雅度口腔院长全庆波表示,今年爱牙日的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可见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是密切相关的。此次爱牙日,医院启动的“全民口腔健康普查”公益活动除了为近百名老人进行口腔免费普查外,还举办公益讲座,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此外,云南省青基会和昆明雅度口腔成立的公益项目“希望牙科”也将为此次口腔健康普查活动提供一些惠民补贴支持,符合相关条件的患者可享受“ 三免三补”政策。比如说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免费假牙清洗维护调适、免费洁牙,对种植牙、牙齿矫正、口腔疾病治疗等方面有一些治疗项目补贴等。

  据介绍,2005年,昆明雅度口腔与云南省青基会成立了公益项目“希望牙科”,成立两年来,已有2000多名贫困山区群众、儿童在此项目中获得了免费治疗。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项目组发现老年群体口腔健康状况不容乐观,于是将“希望牙科”的救助范围扩大至老年群体,昆明人熟悉的“昆明好人老张”就曾在”希望牙科”项目进行免费治疗。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