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身着黄马甲的他们要去哪里呀?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09

来源:河南青年志愿者

    8月5日中午,三伏的天气像一个煤火正旺的火炉,热让人喘不过气来。金明小学307班的5名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咕噜咕噜餐吧”。爱心店主邢琳拿来了黄马甲,同学们争先恐后的穿好了。接下来端过来做好的饭菜,同学们小心翼翼的把饭菜装进餐包里,排好队。

  邢琳老师讲解了“爱心便当”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还有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之后我们在邢琳的带领下出发了,一路上,同学们非常小心、认真的端着“爱心便当”。到了贫困老人家里,同学们向老人问了好,并敬了少年先锋队队礼。捧着热气腾腾的饭菜,递给老人,老人家非常高兴,夸道:“好孩子,真懂事,谢谢你们!爱心小天使!”

  在回来的路上,看到同学们兴奋的样子,你便能体会到帮助别人,会给自己带来快乐!让我们用双手传递爱和温暖,让世界充满爱!

  6日中午,又一组5名小天使顶着烈日,冒着高温为受助家庭送去了美味的爱心便当,为别人送去温暖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