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游津城,观全运,夏令营来了大朋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07

来源:天津青年志愿者

  [Day4]游津城,观全运

  七彩假期ing~

  行程满满的Day4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我们的夏令营已经过去四天啦。今天夏令营里来了许多大朋友,快和团小北一起来看看吧!

  按照团中央书记处要求,今年将在全团继续开展“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活动,8月3日上午,团中央宣传部部长景临同志、团市委副书记李强同志、团中央新媒体发展处处长王小鲲、团中央宣传部思想理论教育处副处长刘玉成一行应邀莅临我区调研,河北区委副书记沈志勇同志陪同调研。

  第一站 规划展览馆

  今天小营员们先来到了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在这里见到了前来调研的大朋友们。

  叔叔阿姨们与夏令营小营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自觉养成良好习惯,好好学习,立志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团中央宣传部部长景临同志对我区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本次“七彩假期”夏令营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少年价值观的塑造一直是共青团关注的重点,“七彩假期”主题夏令营活动的开展为外来务工子女和贫困地区青少年搭建了服务平台,也是塑造青少年价值观的重要载体。

  美丽的沙盘把天津市缩小了,孩子们兴奋极了~

  话不多说,赶紧跟着团小北一起去看看吧!

  第二站 梁启超故居

  参观完高大上的规划展览馆,“七彩假期”夏令营的小朋友们又出现在梁启超纪念馆门前。讲解员阿姨专业的解说和介绍,小朋友们听得认真,大朋友们也都被梁先生的思想吸引了呢!

  第三站 游津城 逛天津

  今天孩子们一起畅游津城,与著名的地标建筑合影,直观地加深对天津的了解和认识,让他们认识到,正是因为爸爸妈妈的辛勤工作,才让天津变得更加美好。亲爱的小朋友们,希望你们也能爱上这里

  观看全运会足球比赛

  当当当当!终于到了我们夏令营的重要一站,观看全运会足球比赛!这几天,小营员们都已经感受到了天津浓郁的全运氛围,现在,就一起为足球运动员欢呼吧!咦?足球场边也有熟悉的身影呢,原来是调研的叔叔阿姨们来慰问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啦!

  团中央宣传部部长景临同志、团市委书记王峰同志、团中央新媒体发展处处长王小鲲同志、团中央宣传部思想理论教育处副处长刘玉成同志一行来到团泊足球场,看望并慰问正在上岗服务第十三届全运会足球男子U18比赛的志愿者。

  景临同志、王峰同志一行看望了观众服务、反兴奋剂检测、竞赛运行支持等岗位的志愿者,与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志愿者的服务情况、生活保障情况,对全体志愿者牺牲假期、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鼓励志愿者要微笑服务,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完美的表现为全运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情、健康阳光的活力。

  在团泊体育场中,共有178名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志愿者参与了足球男子U18项目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的良好的素质和优质的服务也得到了运动员、技术官员、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的肯定,也给咱们“七彩假期”夏令营的小营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孩子们都说,以后长大了,也要和大哥哥大姐姐一样,做一名热心公益的志愿者。

  今天的行程辣么辣么丰富,孩子们也都玩儿的十分尽兴。在返程的大巴上,有的孩子疲惫地睡着了。看着孩子们熟睡的脸,单纯又可爱。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梦到美丽的天津之眼。有没有像团小北一样,已经悄悄的爱上了这座城市呢?

  今天也是我们与甘肃的小伙伴们告别的日子。在短短的4天时间里,孩子们结下了深深的友谊,在营地的活动总结时间他们分享了各自的活动感受,并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他们互相拥抱道别,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