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荣誉 > 正文

西部计划 | 出征仪式直播预告,西部首映影像征集通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19

来源:志讯社 中国青年志愿者

    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圆满结束,近日,全国项目办和省级项目办将组织今年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开展岗前培训。为了弘扬志愿精神,再现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西部行青春梦,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开展的“西部志愿行·青春中国梦”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包括两个子项目:“西部志愿行·青春中国梦”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直播 “西部首映——我是团员,我为西部计划代言”影像征集。

  7月21日上午8:45

  北京西火车站

  “西部志愿行·青春中国梦”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将于7月21日在北京西火车站举行。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中心联合团中央“青年之声"志愿服务联盟对此次出征仪式进行全程 直播

  直播时间:7月21日上午8:45

  观看方式:中国青年志愿者、共青团中央、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网、未来网、“青年之声”、中国共青团网等微博

  微邦APP搜索:西部志愿行·青春中国梦

  “西部首映——我是团员,我为西部计划代言”影像征集活动文字、图片、短视频、日记等方式,集中展示2017年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在西部征途中的见闻、感受和心路历程,分享西部青春新体验。中国青年志愿者官方微信、西部志愿汇官方微信、中国青年志愿者微博将挑选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征集时间:即日起—9月30日

  参与方式:投稿至邮箱xbjhqgxmb@126.com或参加微博话题#西部首映#,并@中国青年志愿者。

  #西部首映#

  文字、图片、短视频、日记

  据悉,2017年全国约有1.83万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将陆续奔赴中西部22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基层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