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美在心灵||AIESEC(埃塞克)“幸福微梦想”夏令营正式开启,八名国际志愿者至白沙思源学校开展支教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18

来源:海南美在心灵 海南美在心灵

  白沙网

  AIESEC(埃塞克)“幸福微梦想”夏令营正式开启,八名国际志愿者至白沙思源学校开展支教活动

  7月15日,“AIESEC(埃塞克)幸福微梦想”夏令营联合海南美在心灵来到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思源实验学校进行为期十五天的夏令营活动,当地学生和来自八国的志愿者进行文化交流,进行基本的英语教学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aiesec(埃塞克)是一个由高校或更高学术机构在校学生和新近毕业生运营的全球性、非政治性、独立、非盈利性组织,是全球最大的学生组织。本次AIESEC(埃塞克)幸福微梦想”夏令营活动在白沙思源学校进行,旨在让当地孩子感受多元文化,开拓视野,去感受不一样的世界文化。

  在为期十五天的的活动中,AIESEC(埃塞克)幸福微梦想”夏令营活动将分三部分进行展开,第一部分、进行基本的英语教学,用外教来引领的方式,提升学生口语,加强英语学习能力;第二部分,文化交流,以“地球村”的模式,进行多元文化的交流,感受来自世界各国的别样风情;第三部分,进行环保、食品安全、有关疫疾等系列讲座,提升学生的相关意识。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们表现热情,积极,和志愿者们交往融洽。志愿者们也对本次活动充满期待,更有泰国志愿者表示很高兴来到海南,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升自己的中文水平,结交到更多朋友。

  本次活动得到了白沙县教育局、共青团白沙县委、白沙思源学校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