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荣誉 > 正文

西部计划 | 遇见你,才知“破冰”不易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18

来源: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

    你的月亮我的心,我是今晚的代班主持心心妹。众所周知,我是一个乖巧文静的女孩纸。今天是西部计划志愿者专场,那么接下来,艾瑞巴蒂!跟我一起嗨起来!

    心心妹昨天听说“研究表明,一见钟情的发生只需要八秒”,但其实一般人第一次见面在对视四秒后就会失败,会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逐渐消散印象,并在未来一周内完全忘记这张见过四秒不到的脸。而一场活动,足以让你记住上百张脸庞以及与其对应的姓名。

    今天西部计划的志愿者开始素质拓展活动,一大早顶着朝阳站在操场等待集合。(总之就是很热)。虽然心心妹没有亲自到场,但也派出了直播团队到现场进行直播。从现场得到了一下十副灵魂画作,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上面的五幅图其实是十个志愿者分队的队旗,每个分队也有自身队名,队名也是各具特色,如:国窖1573……

    最终我们还是向气温势力低头,在下午将场地转移到了体育馆内。是什么让体育馆内爆发出一阵阵欢呼?荫凉的体育馆为何气氛持续沸腾?

 

  是不是看了图也不明白他们在干什么?且听心心妹为您慢慢道来。这个游戏名为“南极浮冰”,所有参与者以弯腰姿势抱住前一人的腰,最后一人需从其他队员搭成的“人桥”上爬行通过至队伍第一人,并成为人桥的新的组成成分。让志愿者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明白了作为“人桥”的志愿精神,以及换位思考的服务意识。

  除此之外,动力圈、众人划桨等游戏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重要性。

  在素质拓展的最后,志愿者们通过人体拼字的形式展现了对志愿者精神的进一步理解。  

    

  大热天素质拓展,够刺激。

  以为是玩,虽然不是,也很累但学习到很多。

  我的食堂,我想你了。

  白天不停动,晚上想来点安静的,求心心妹剧透晚上安排!

  今天白天虽然很辛苦,但晚上也有活动安排~不过晚上确实是安静的心理测验~不说啦,心心妹也要去做心理测试了~

  最后,就让我们随着一首歌结束今天的节目。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