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逐梦计划|专治报名过程中“疑难杂症”,你还不收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20

来源: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逐梦计划”预计在四川全省范围内募集机关、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社会服务机构、基层单位等实习岗位3万余个,全国各地的川籍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逐梦计划”,由团四川省委联合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省直机关工委、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银监局、省学联等共同实施。自2014年启动以来,“逐梦计划”共在四川省21个市(州)和相关行业系统募集实习岗位8.6万余个,收到在校大学生实习申请17万余份,最终有5.2万余名大学生前往用人单位实习。

  今年“逐梦计划”有什么改变?

  1、首次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开展实习活动,为全国各地的川籍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2、持续提升募集岗位的质量,今年邀请了腾讯、京东等一批大型知名企业提供实习岗位,进一步丰富了岗位的多样性;

  3、优化网络流程,极大地方便了用户使。

 

  2017年“逐梦计划”正式上线啦,心心妹儿在大家积极的参与中,化身“平台小客服”,为大家解答各种报名问题,心心妹儿整理了几个大家问得最多的“疑难杂症”,你是不是也遇到了这些问题?↓↓↓

  请给心心妹儿五星好评哦!

 

  01

  什么人可以参加逐梦计划?

  “志愿四川”平台实名认证志愿者

  全国各地的川籍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02

  投递简历投递不了?

  1、确认是否已经进行实名认证;2、如果已经是实名志愿者,请退出账号,清除浏览器缓存,然后再登录。

  03

  简历页面选不了院系?

  1

  在个人中心页面,核实自己实名认证是否是已完成,且审核团队是所在高校团委或者院系团委(实名认证图标下方显示已升级)

  2

  上一条检验后且高校是逐梦高校(能从投递简历页面到编辑简历页面),如果不能选择,请联系平台客服。

  04

  不知道自己实名认证成功的团队,是否参加逐梦计划,或实名认证团队不是所在高校团委或者院系团委,怎么参加?

  那么可以直接到岗位详情页去投递岗位。此时,系统会判断比对到学生的实名认证团队是否符合要求,方法如下:

  1

  点击“投递简历 ” ↓

  如符合要求,则会进入到编辑简历(若之前没简历)或者显示投递成功。

  如不符合要求的团队,系统会引导学生去重新认证的页面。

  2

  点击“重新认证 ”↓

  3

  重新选择学校认证↓

  4

  选择高校团委或者院系团委↓

  等待学校或院系团委通过认证后,个人中心的实名认证图标下方也会有已升级的提示,这时,便可以再次去心仪的岗位详情页上投递简历。

  05

  外省高校四川籍学生怎么参加逐梦计划?

  登录志愿四川平台,注册成为志愿者,选择升级成为实名志愿者。

  1

  点击“升级成为实名志愿者 ” ,选择“外省学子逐梦四川”↓

  2

  点击“我的逐梦计划 ”,选择“我投递的岗位”↓

  3

  重新选择学校认证↓

  4

  选择“外省学子逐梦四川”,点击下方红色边框区域↓

  等待后台审核,个人中心的实名认证图标下方也会有已升级的提示,并收到实名认证消息,这时,便可以再次去心仪的岗位详情页上投递简历。

  看了这些是否信心满满?胸有成竹?

  赶快去投递岗位吧

  心心妹儿特效处方就到这里

  希望大家都能在“逐梦计划”中找到心仪的岗位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