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贵州17名援外志愿者抵达缅甸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09

来源:中心宣传部 贵州志愿者

  贵州17名援外志愿者抵达缅甸

  5月7日,缅甸当地时间17:30(北京时间19:00),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贵州援缅甸项目17名志愿者顺利抵达缅甸仰光。中国驻缅甸大使馆为志愿者举行了欢迎仪式,驻缅甸大使馆经商处参赞谢国祥及有关同志出席了欢迎仪式,并与团贵州省委副书记闵江涛,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银熙惠,贵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邓守成及17名志愿者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闵江涛副书记向谢国祥参赞介绍了贵州志愿服务行动和此次援缅志愿服务情况;谢国祥对贵州连续派遣四届援外志愿者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此次援缅志愿服务给予衷心感谢。谢国祥希望志愿者们深入缅甸、主动学习、调查研究、牢记使命,踏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促进中缅两国友好交流。

  随后,17名志愿者在大使馆进行了岗位对接,5月8日起,志愿者们将奔赴缅甸内比都、曼德勒等地开展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