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朝阳群众使用APP”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4-07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讯 近日,在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团工委指导下,北京市壹家人爱心联盟携手六里屯晨光社区开展教朝阳群众使用“朝阳群众APP”公益活动。为推动朝阳青年志愿者积极围绕基层中心重点工作参与公共服务,北京市壹家人爱心联盟结合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支持开发的“朝阳群众APP”,发挥警民联动的力量,为社会治安、城市发展、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加全面的信息化共享服务。此次志愿者一对一教授市民使用App活动覆盖社区数十人,其中包括老年人、社区工作人员、保安等。

  为了方便本活动开展,壹家人爱心联盟推出“朝阳群众APP”手绘版,图文并茂更加直观的方便朝阳群众学习如何使用。“朝阳群众APP”首页有要案、寻人、招领、嫌犯、车辆5个栏目,右下角有醒目的“举报”标识,点开可见“儿童拐卖”“疑似嫌犯”“老人走失”“肇事违章”“遗失招领”“其他举报”等分类,方便了群众,提高了群众的生活质量。(中国网 李淑翔)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