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深圳:2017关爱自闭症周活动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3-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前日,2017关爱自闭症周第九届合鸣网(深圳)亲子运动会在深圳湾春茧体育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400多个自闭症家庭,近300名特教老师参与其中,同时也招纳了多家爱心企业、社会团体,活动参加者总人数将近1500人。

  此次运动会由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壹基金、大福基金联合全市多家机构共同举办,运动会以亲子竞技项目为主,同时增加趣味嘉年华游戏摊位,旨在扩大自闭症的社交圈,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成长,在游戏中交流。

  在活动中,来自福田区和罗湖区的康复机构进行了交接旗仪式,未来将开展联合行动,带动更多社会各界了解、关注自闭症人士。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