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沪爱阳光撑起陇原希望”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30

来源:无歌 沪爱阳光

  沪爱阳光公益组织秉承“爱如阳光、善若春水、随手公益、快乐自己”的宗旨,深耕于甘肃贫困地区,除对甘肃贫困地区孩子一对一助学外,还积极参与其他社会爱心公益活动。

  2016年8月,沪爱阳光公益组织联合共青团甘肃省委,共同发起“沪爱阳光撑起陇原希望”大型公益活动,带着全国各地热心人士暖暖的爱,为甘肃贫困地区的学校及留守儿童奉献爱心。

  2016年9月,“沪爱阳光”公益组织共募集到10059.6元爱心款,参与到了FM96甘肃新闻综合广播发起的新学期助学活动。

  9月24日,沪爱阳光公益组织志愿者代表与兰州其他兄弟公益组织志愿者代表载着满满6车物资,驱车240公里来到天水武山,为在半山腰的周咀小学和山区的松树小学共360名小学生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文体用具。

  10月22日,一行人又来到位于永靖县的三湾小学,为三湾小学和尖岭小学的200名小学生送去了学习用具。活动为每个孩子送去一个书包,一个文具盒,一套尺子,一个橡皮,一个削笔器,一盒水彩笔,十支铅笔,一套作业本(10本),一本英汉词典,一本现代汉语小词典。武山县、永靖县活动物资价值共5万余元。

  11月17日,上海心力行公益组织、支教中国2.0等组织和个人,又通过“沪爱阳光撑起陇原希望”活动,向武威市下辖的天祝县明德新华小学、天祝民族师范附小、天祝县城关小学,以及另外9所希望小学赠送30箱文具、数千套/件/只铅笔盒、水彩笔、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惠及共11所学校,4000名学生。

  感谢共青团甘肃省委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感谢FM96甘肃新闻综合广播;

  感谢兰州的兄弟公益组织;

  感谢全国各地所有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的爱与付出!

  就像爱心人士代表在捐赠仪式上所讲的一样:山区的孩子们一点不比城市里的孩子差,只要用功读书,有很多热心人都会帮助孩子们,世界很精彩,等着我们去发现!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