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走进高青联通希望小学,你们的微笑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30

来源:高青青年汇

  12月29日,高青团县委举办“青春助力爱心暖冬”活动,在青城镇联通希望小学为全校127名学生发放了爱心棉衣、作文本,同时,为全校师生拍摄了“全家福”。

  有新衣了,很开心

  试试新衣服,心里美美哒

  漂亮的新衣发放到手,穿在身上暖暖的

  幸福蓝天下,来张“全家福”

  真心的笑容 幸福的体现

  今年以来,高青团县委按照团市委要求,积极做好“牵手关爱行动”,同时围绕全县大局,结合我县实际,针对贫困学生,特别是留守儿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活动,累计发放物资价值5万余元,有效帮扶困难青少年400余人。

  下一步,高青团县委将紧抓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围绕青少年特别是贫困、留守儿童的现实需求,重点组织开展 “青春助力幸福高青”一系列主题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实际困难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照片由摄影志愿者周洲爱心拍摄提供)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